Nicole☆Ecstasy

☆Victory or Nothing☆❤NyongTory is Life❤

 

[REPO]Super ハンサム Live 2011


Category: ☆GuiltyPleasure☆ > AMUSE廚   Tags: 水田航生  MizutaKouki  三浦春馬  SuperハンサムLive2011  猪塚健太  戸谷公人  渡部秀  
[29/12/2011, 19:56 update 版]



終於等到這天, 本年度最後一樣值得期待的事!

AMUSE PRESENTS: Super ハンサム Live 2011 (香港生中繼)

這個真的是太牙敗了, AMUSE裡我喜歡的人多著呢, 就很快的說一遍這次handsome live出演者裡我喜歡的有誰吧



首推當然是我的嫁: 水田航生! 272215_ciooo_com.gif

接下來有: 植原卓也! takkun和航生在網舞裡也是演謙也, 其實在此之前我對謙也沒有很大感覺, 但因為喜歡了這兩隻, 所以我變成很喜歡謙也了www

之後是櫻田通! 龍馬最高! (當然如果shogo今年有出演, 我最喜歡的龍馬就是shogo啦<<

再來是剛剛飯上的猪塚健太!

好了以上是網舞組

以下是假面騎士組

渡部秀! 戶谷公人!

~完~

啊咧? 完了?

當然演過網舞和假面騎士的不止這些, 但如果只算我喜歡的那就是以上幾隻了

和經理說了讓我早點走, 所以我5點前已離開公司, 然後還有時間慢慢的步行去新世紀

去到就已經看到噗友在等, 之後去拍廣告牌

再之後就上戲院

媽啊好興奮

雖然不是第一次在戲院看concert, 但是是第一次看live view concert!!

不知道會怎樣

5:45入場, 6:00開場

等開場前, staff派貼紙給我們, 我不客氣的拿了幾張, 順便幫友人拿了一張


之後說還有東西派, 以為是什麼啦, 原來是打氣棒...媽啊我好久沒玩過這玩意啦

但看大家都有吹來玩, 那我只好跟風...

大概6:10還是15分, 就開場啦

欸別看我這樣, 平時我很少聽其他日文歌, 所以他們唱什麼歌我都不太知道&記得

一開始TEAM HANDSOME的介紹, 畫面一到航生我旁邊有人尖叫...

我: 欸?!!

有同好了咩!!!! 我那個激動!

到健太時是前面尖叫...

我: 欸!!!!!!!!

想不到健太也有飯, 我不是小看他什麼的, 只是真的想不到

但是我感覺大家叫得最大聲的還是dori啊!!!

每次有公人時沒人尖叫是怎樣, 沒人喜歡公人嗎...?

開場曲第一首歌沒有航生, 沒記錯的話航生應該是第2首歌出來的, 第2首之後就一直在伴舞, 航生跳舞很好看272199_ciooo_com.gif 超激動啊怎麼辦

髮型!! 太可愛太牙敗了(掩臉) 卷毛真的很適合他, 這次轉換髮型真的太成功了!!!

航生真的超靚仔、跳舞超型、笑容超閃!! キラキラ!!

唱完出場歌之後自我介紹, 第一個就是航生(SCREAM) 之後是健太, 應該是有排位, 因為這兩隻常常站在一起, 最後的完場感言時也是航生第1個, 健太第2個這樣

是上天要讓我多多留意健太(喂) 一直都站在航生旁邊我絕~對~沒理由不留意他的272181_ciooo_com.gif

不過就算他站哪也好, 看完SHL後也完全被健太俘虜了,媽咪啊帥到媽媽聲, 笑起來超可愛的(我就是喜歡笑起來陽光又可愛的, 就算不是大帥哥也沒關係)
↑↑ 其實認真看我最喜歡的幾隻都是這個TYPE

阿秀和公人都是這個TYPE
↑↑我不是說他們不帥, 而是說他們笑起來很陽光很可愛

自我介紹時很多位都有提到台灣和香港, 有的還用國語問好! 春馬也有說謝謝, 我是三浦春馬 <<應該有吧, 因為出演者實在太多我沒可能每個都記得很清楚>_<

不過最厲害是周平, 說了一大堆國語, 重點是還有說"我們是美男子" 272174_ciooo_com.gif 笑死我啦

糟了, 因為說要幫去不到看的友人替神木DD応援, 我最記得就是他獨唱了『桜坂』!!

還有, 他真的有跳舞啦XD


中間開始討論HANDSOME到底是什麼

其中有一段VTR短劇, DORI, 航生, 壯一和RUIRUI穿女裝反串討論帥哥的

而且還要是髮型化妝衣服從頭到腳(好吧, 腰以下看不到可能不是)全套...

(在噗浪上找到的)


一拍到航生的水田航子的時候, 真的忍不住尖叫!!! OMG超靚女囉想點,靚仔又係你靚女又係你玩哂啦>///<

媽啊~束啡色丸子髮型的航子, 真的超美!!

一說到網球, 全場尖叫的XD 大家都說能理解, 就只有壯子說不明白(壯一是唯一沒演過網舞)

還有他們討論帥哥時的表情, 超讚的, 壯一說什麼航子也不認同的樣子和表情太讚(喂

然後通子(DORI)不停自拍, 救命272161_ciooo_com.gif

LIVE的中間還有兩個小劇場, 第一個是明日高工業高校進行曲

和明日高的劇情是完全沒有關係! 只是大家等玉木(賢人, 有看明日高的妹子會懂的)出場時, 練習面試的梗而已

緊張的眾人決定由阿秀扮演老師, 然後練習向他面試, 一開始TAKUUN和周平不停的說關西話XDD, 周平還拿了盒HANDSOME章魚燒給阿秀XDD

到TAKKUN時他不單介紹自己最後還要大家幫他打拍子, 最後阿秀看不下去了來一句: いい加減にしろ! 然後使出RIDER KICK把4人踢倒, 全場尖叫XDDDD

之後是春馬和TAKA的相聲VTR

VTR後春馬&航生& TAKKUN一起唱"仮面舞踏会", w謙也真的超帥啊怎麼辦!! 牙敗牙敗!

唱SIGN之前, TAKKUN表演DJ打碟, 正到喊, 超型囉咩事, 還有配合激光, 當下覺得自己去了看trance live!

之後TAKKUN, DORI & 壯一跳舞唱SIGN真的不得了!! 超爆正

航生也有在後面伴舞(可能也有唱?), 罵我長氣也好, 航生跳舞真的帥到沒話說

我的眼晴真的離不開他, 不是在看他就是尋找他的身影!! 272170_ciooo_com.gif

大家都絕頂到我不知道怎樣用言語來形容, 我的人生完滿了 <<等等, 真人還沒看到

之後就是11人もいる!的小劇場, 神木當然是演真田一男, 看點是公人和健太穿裙子反串演的二子和三子!! 還有阿秀拿著貼有自己照片的抱枕分飾的六助&七男www

沙糖還趁大家定格時去揭健太的裙子www <<想點

我們前面一群人尖叫XDD

之後大家就火速換衣服唱"ムーンライト伝説"(美少女戰士OP), 但奇在只有健太還穿著裙子www 於是某人又想去揭他裙子XDDDD

聽說這首是網舞組唱的, 我也不太記得啦(人果然太多), 我只記得我的嫁有唱XDDD

然後就是遊戲環節, 分了紅組和白組, 一開始還說有分假面騎士組和網球王子組XD
↑↑ 的確A家生產得最多就是假面騎士和網舞的演員XDDD

這時候DORI還從騎士組跑回網舞組, 想怎樣XDDD

航生是紅組XD

第一個遊戲, 在街頭訪問了30位小朋友, 問他們會選哪一位HANDSOME做自己的大哥哥, 然後要兩組人猜誰會拿第一

春馬和DORI遙遙領先, 最後DORI險勝, 生成也滿多小孩選的

問原因咩, 有的小孩說很帥氣(カッコいい), 有的說看上去很溫柔

最好笑是有一個孩子選了TAKA之後說: 他的眼! 鼻! 嘴巴!

OMG~快笑死我了, 後來TAKA有故意瞪眼和咧嘴...太好笑www

TAKA雖然不算是HANDSOME但他就是有那種讓人喜愛的特質, 而且真的很搞笑!!!!

還有今回當MC的壯一, 髮型很好看耶, 跳舞時很飄逸超帥氣(好啦我平時真的算不上不喜歡壯一的, 不過今晚真的表現到帥的一面), 由次郎的MC也當得很不錯

媽啊我好愛大家, 平時不愛的今晚也很愛!! 大家也有做到HANDSOME的要求了!! <<乜料

之後第2個遊戲就是30秒內, 大家手拉手的用身體穿過呼拉圈然後傳給下一位, 然後最後一位拋回第一位繼續傳, 傳得最多回的贏

總之航生那組一開始還滿快, 到最後幾秒航生後面的DORI等不及, 在航生整個人還沒穿過呼拉圈時就鑽了進呼拉圈去, DORI之後的好像是周平還是吉村家的卓也(對不起我有時候分不清他們兩個m(_ _)m)也一併粘上去, 結果三人牢牢的套在呼拉圈裡, 而且時間也完了XDD

DORI好像被取笑是不守規矩的大哥哥(詳情請參考第1個遊戲)

最後是白隊贏了

之後台上換服裝環節...

換完開始唱, 我只記得有唱"無礼講!!!"了...

ENCORE時大家唱了DEAR MY GIRL 2011, 唱之前TAKA教大家跳舞XDDD 還要大家在他說完"ハンサムさん"之後大叫"いらっしゃい!" !!

欸我不行了272174_ciooo_com.gif

之後是感想時間, 又是一堆的國語謝謝, 春馬有說我愛你XD 阿秀和健太都哭了

神木也有說謝謝和I LOVE YOU

這次應該是吉村家的卓也, 感言時說"めっちゃ好きやで!"

TAKKUN有說今年雖然香港和台灣只能看生中繼, 希望將來有機會親身來演出(大概意思)

說到做到啊, 多貴我也去看的!!!

最後就是唱"一人じゃないからね 〜僕らの夢と希望〜", 超正超喜歡這首歌!!

超唔捨得呀咩事!!

想不到完SHOW後有拍他們回後台的情況, 超多人在這裡說謝謝和我愛你XDD

這段是不是只有台灣和香港才有的福利? 272201_ciooo_com.gif <<應該不是吧

然後大家最後一次堆在一起對鏡頭說謝謝

被圍在中間的航生笑容觸目!!! 太可愛了(第幾次說了

福利之後是另一個福利, 就是播大家排練時的片段!

STAFF桑為水田航子化妝一幕再次觸目!!!!

最後的最後, 大家的簽名! (借用噗友 雅 拍的照片<<我的手機放袋子裡了)


媽啊真心覺得好滿足, 看了近3小時, 滿畫面的HANDSOME BOYS, 這200元實在物超所值!!!

老實說就算200元只讓我看航生我都願意! 真的太美好了怎麼辦!!

希望明年繼續播, 或者明年我有機會去日本看!! (只要世界還未末日!)

航生, 健太要等我啊!!!

最後噗友亮亮在日本看的早場, 已經幫我買了HANDSOME的場刊和生寫, SO開心SO感謝!! 辛苦了!!!

在微博找到張SET LIST, 感謝拍照的妹子(請看底部水印)


最後的最後的最後, 感謝看完這長長的REPO的大家, ありがとう!!

筋疲力盡精(神)盡人亡的NICOLE要去睡了, 下面的時間是真的啊, 這REPO的完成時間是凌晨2:29分

祝大家好夢, おやすみぃ!

では!

Super ハンサム Live 2011 香港生中繼


Category: ☆GuiltyPleasure☆ > AMUSE廚   Tags: SuperハンサムLive2011  水田航生    MizutaKouki  戸谷公人  渡部秀  三浦春馬  


哇啊啊啊!!! 終於買到票了!

其實知道香港可能會戲院直播SUPER HANDSOME LIVE也是幾天前的事!

然後前天才定下會播, 昨天賣票, 但聽說太急引起不滿才延遲到今天賣票(欸一天有很大用處嗎?!

anyway...終於可以看到航生啦!! 太興奮了怎麼辦!!

還不止, 還有takkun, 阿秀, dori, 公人, haruma, 沙糖, 賢人...

啊哈~下面幾乎一整排都喜歡/有一點喜歡

$200一張票, 生中繼演唱會來說算便宜了, 如果相比起去日本看就更便宜(那當然有能力可以去日本看又是另一回事

在噗浪勾搭了幾位噗友一起看(正確來說是勾搭了4位), 實在太開心!

原本還以為要自high, 雖然我也不介意就是了XD

啊~航生啊航生...好想去他BO留言啊讓他知道香港有個FAN為了可以在戲院看他而這麼開心, 他也會很高興的!

但想到我的日文程度, 還是放棄吧, 怕留言了他也看不明白272200_ciooo_com.gif

總之大家都高興就好XDD

所以!

8張票哦



嘛我也不知道到時會坐哪個位, 所以不用找我尋仇XD

就這樣XD

The Game ~ Boy's Film Show 09 - Game 5


Category: ☆GuiltyPleasure☆ > AMUSE廚   Tags: 水田航生  渡部秀  戸谷公人  MizutaKouki  
Amuse Presents ~The Game ~ Boy's Film Show (2009 - Game 5)

救命…這群死牛郎272174_ciooo_com.gif

之前和噗友說起, 才知道阿秀有演過09年的THE GAME, 一直不知道是因為, 我只看過GAME 1 - 4, GAME 5沒有看過

於是今天找了來看...居然又是玩這個遊戲...啊不, 應該說10年那個才是"又玩這個遊戲"...



嘛不過看了也應該不記得, 阿秀當年太青澀了, 雖然現在還是一副無邪気的樣子

看完後我比較在意航生那個傻氣的高中生樣子是怎樣, 你以為對著一個主婦那樣笑就能贏嗎, 看看人家卓也, 那才是致勝之道啊, "我不在乎年齡"這樣對年上來說才是重點啊重點!! ROUND 1 這個好難選, 看511, 512和DL6的時候我最喜歡的是卓也, 之後到1年後的現在我比較喜歡航生...

ROUND 2是公人 VS 阿秀, 如果是我會選公人, 因為公人笑起來比較可愛(你腦子裡只有某某的笑容就夠了嗎?) 什麼花澤類的根本不重要的, 什麼XX是我的也不重要!

ROUND 3那個...紅隊那位我不認識...放棄

ROUND 4, 通 VS SHOGO...之前說過了, 我要選SHOGO 272213_ciooo_com.gif 太可愛了...小弟弟(喂你滾)

ROUND 5...那位阿嬸23歲?! 我看錯了嗎...我看錯了吧!

賢人 VS 砂糖, 根本重點就是這場吧...救命, 他們在搞什麼, 道具用太多了272191_ciooo_com.gif 所謂頂上對決, 根本命中注定是砂糖贏, 因為本人人氣太高啦怎可能輸

是不公平競爭(喂)

以上看看就好啦XD

仮面ライダーOOO EP.48


Category: ☆GuiltyPleasure☆ > 特攝及相關   Tags: 仮面ライダーOOO  仮面ライダーオーズ    渡部秀  三浦涼介  仮面ライダー  

終於終於來到最後一集, 很捨不得啊(當然下一位RIDER外貌太囧也是一個原因)

雖然OOO中間的劇情有點偏離了, 但結局還算不錯

嘛, 和W一樣是柔情路線…




ANKH為了幫助映司打敗真木博士, 不想他再用紫色幣而暴走, 決定犧牲自己交出自己最後3枚核心幣(包括有ANKH思想的一枚)予映司變身成TAJADOL COMBO, 映司看到鷹幣已經有裂紋都知道使用的話ANKH會消失, 但也決定和ANKH戰鬥到底~



然後這次變身時的聲效是三浦涼介(ANKH)配的XDD 有點小驚喜

TAJADOL果然是最帥最型最掂的COMBO!! 我沒看錯你(被拖走


解決FINAL BOSS後, 映司隨著大爆炸墜落時似乎想放棄自己(映司你想殉情也別那麼快=V=) 幸而ANKH的靈魂(?)喊醒了映司, 還說一開始選了映司果然是對的(基情爆發?!)



結果ANKH的靈魂(?)去見了映司和比奈最後一面, 他們各拿到ANKH的半塊核心幣~

映司也想通了(是臨死前才有的大徹大悟?), 他還有大家可以依靠



最最後, 映司又開始只拿著他的內褲就去旅行, 比奈回到大學讀書, 泉警長負責管接送(喂), 後藤回去當警察, 伊達哥繼續當戰地醫生, 知世子和從前一樣開多國料理店, 里中和鴻上繼續一個整蛋糕一個吃蛋糕…而ANKH的靈魂(?)就默默的守護著映司lol

欸映司你把比奈的半塊也搶去了嗎!



在片尾中客串出場的龍輝~~下星期開始的往後一年, 就靠你支撐著我看假面騎士的慾望了(爆)
(對不起, 這圖截得有點樣衰lol)


再見了映司, 再見了傲驕小手!!

咱們劇場版再見!(喂)
題目 : 仮面ライダー    部落格分类 : 漫畫卡通

治癒系的 渡 部 秀


Category: ☆GuiltyPleasure☆ > イケメンVS美女   Tags: 渡部秀  
是咁的

因為前幾天看了秀ちゃん的寫真"ROAD",發覺這孩子真的很可愛笑容很治癒

笑起來有酒渦什麼的最可愛啦!

雖然OOO播映的這一年來,我真的沒有特別喜歡他(雖然有人覺得我很喜歡OOO,但是我覺得自己最喜歡的還是W和DECADE),不過,一直以來間中也有被他的笑容萌倒的時候!

這本寫真會看到人不停的說"萌え萌え"

所以, 我把SHOGO的BANNER換掉了! 為什麼要選這張照片…其實有很多笑得很可愛的,不過角度什麼的不適合用來做BANNER, 所以最後就選了這張啦!

以下,我貼幾張特別喜歡的和大家分享吧!

睡寶寶~~

笑容啊笑容!! 果然是治癒系的!


好深的酒渦~~~

每張都好可愛

まぁ…我發覺日本男生寫真也都總會露肉(要符合日本人的口味?)…也不是想說什麼啦,但是、日本男藝人很多都太瘦了,露肉的話真的不太合我的胃口(我不是重口味到希望看大隻佬!!) 我有看過悠來叔、桐山漣和shogo的露肉照片,但我的感覺是: 天! 你們沒錢吃飯嗎?!

然後立即關掉照片,因為我真的覺得男生長那麼瘦太恐怖,平常穿衣服不覺得那麼瘦,一沒穿就會覺得是恐怖的程度(被打飛

所以正常的身材就好了,在我眼中怎樣算正常的身材? 秀ちゃん這種就是了


啊…對不起,我不想在我的blog貼太露肉的,所以就只貼這張272145_ciooo_com.gif

OOO還有2集就結束…小秀我以後還有機會看到你的笑容嗎!?


好啦,今天就只說這些囉~~

目前我有很多事忙…

忙找酒店(11月確定去大阪了耶!!!)
忙玩dance central(每晚1-2小時, 用來減肥應該不錯XD)
…まぁ…基本上就是忙這些啦, 不過已占去我大半的空餘時間了!

那麼,以上。
07 2020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06

08


 
☆FC2計數器☆
 
☆BLOG主の紹介☆

NicoLE☆

Author:NicoLE☆


誕生日: 11月6日
上手: 電玩XD
苦手: 數學、慢速的人/事
特殊技能: 打鼓, 自動過濾不合耳的說話XD
嗜好: 球類活動(特別是網球)、電玩(恐怖求生類)、攝影
喜歡的顏色: 黑、綠、紅
喜歡的食物: 麻辣食物
座右銘:
無錢都要去旅行
☆最近大愛BIGBANG☆
☆HONG KONG VIP☆
☆最愛勝利❤李昇炫❤☆

Nicole Cheng

Create Your Badge

 
 
 
☆搜尋欄☆
 
 
☆TAG☆
排序是由最後更新的TAG開始
可直接在此查找相關內容♥
 
 
☆BIGBANG Music☆

☆BIGBANG - If You☆

 
☆加為部落格好友☆
 
 
 
☆SINA微博☆
 
 
 
BLOGのQR CODE
QR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