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e☆Ecstasy

☆Victory or Nothing☆❤NyongTory is Life❤

 

仮面ライダーFOURZE EP10~11


Category: ☆GuiltyPleasure☆ > 特攝及相關   Tags: 仮面ライダー  仮面ライダーFOURZE  高橋龍輝  
11月6號停播了1集, 13號人在大阪看不到, 20號忙著收拾行李

已經3個星期看不到FOURZE啦!! 好掛念龍輝啊啊啊(喂

第9集說到友子收到了ZODIARTS SWITCH, 這集就是弦太郎努力阻止友子去使用那個SWITCH並收她為後宮的經過272191_ciooo_com.gif

一開始弦太郎和YUKI跑到友子的家找她, 想不到看到友子素顏的樣子, 嚇到友子立即逃跑

嘛其實友子素顏也很可愛啊不用跑, 弦太郎還讚你漂亮耶XD


友子不敢讓其他人看到她的素顏, 硬是要往自己的臉塗東西, 就隨手在地上抓起一把泥...弦太郎這表情太好笑


為了說服一直響往月球的友子, 弦太郎把友子拐上天空, 我當時想, 你不是想直接把友子抱上月球吧, 會死的啊272188_ciooo_com.gif

幸好是經由學校的"任意門"上月球啦, 最後弦太郎說服了友子接受現在的自己, 在這之前, 因為弦太郎說假面騎士部最歡迎問題學生, 所以每個人都有說自己的問題, 連賢吾都不能幸免! 以為傲嬌不肯就範, 但是他竟然轉過身...



說完後全體大爆笑XDDD 喔太萌了~!! 龍輝果然適合演傲嬌, 即使你這個是病弱角色, 也是一個病弱傲嬌XD

之後為了阻止律子毀滅學校, 一群人就去找律子, 結果被抓起來, 友子還差點被律子殺了, 最後當然由弦太郎英雄救美272174_ciooo_com.gif



友子你淪陷了

賢吾還真的很相信友子的第六感272167_ciooo_com.gif

不過最讚的還是友子的表情XD



說這句話, 証明友子已經完完全全成為弦太郎的後宮了


之後就因為友子的建議, FOURZE把怪人打敗, 賢吾難得承認友子的入部, 本來以為可以拿到未使用過的ZODIARTS SWITCH來研究, 怎知道人算不如天算啊, 賢吾請節哀! (拍肩

不要公然打情罵俏...

友子把SWITCH扔掉了XD


大家的表情XDDDDD

弦太郎本來想安撫賢吾結果被他推進河裡了XD 賢吾你到底是不是裝病弱的XD





這集就是作為基地入口的儲物櫃被移走, 賢吾被困月球, 而YUKI等人努力救出賢吾的故事...

賢吾老是說自己不是假面騎士部, 也不是弦太郎的朋友, 其實暗地裡還是很開心的XD


但是儲物櫃被老師發現了, 為了掩飾, YUKI隨意編了個謊, 結果引出了一系列的麻煩...

為了不讓老師發覺而逼在入口的眾人...只能說友子太慘了XD

友子這麼快就有自己的角落了XDD


後來YUKI被狂迷跟蹤, 弦太郎代為出頭, 卻種下了禍根...



為了找回儲物櫃YUKI決定找變成怪人的狂迷幫忙, 狂迷卻因為討厭YUKI跟弦太郎混在一起而決心要令YUKI傷心...方法就是...毀滅儲物櫃

什麼時候都要同步的YUKI和FOURZE


入口被毀滅而覺得自己永遠回不到地球的賢吾...


可惡啊你這個混蛋死宅男居然把賢吾困在月球!! YUKI才不會喜歡你這種廢人啦!! 不過賢吾也不用太擔心, 說不定FOURZE可以飛上月球把你帶回來...總之你一定可以回來啦!!!

期待下集了!!

では。
題目 : 仮面ライダー    部落格分类 : 漫畫卡通

仮面ライダーFOURZE


Category: ☆GuiltyPleasure☆ > 特攝及相關   Tags: 仮面ライダー  仮面ライダーFOURZE  高橋龍輝  
昨天早上, 懷著既興奮又惶恐的心情下, 看了新番組"仮面ライダーFOURZE"第一集的生肉…

出た!!囧囧太空人!


當我看到弦太郎因為要拾賢吾扔下河的信而直接跳下距離橋面十幾米高, 但河水只有幾寸深的水道時…

弦 太 郎 是 笨 蛋

判定完畢

來看看這一幕

那個…我說, 你腿沒斷是你幸運了


賢吾這句是正解


之後開始播OP...哦~FOURZE的變身好帥, 只可惜變了一隻墨魚

仮面ライダー部, 所以在這裡假面騎士成了一個學部了?


賢吾討厭弦太郎, 弦太郎想和賢吾做朋友, 賢吾和女主角是好朋友, 女主角原來和弦太郎是青梅竹馬的朋友。

後面劇情就很青春很校園的, 弦太郎得罪了學校裡的人氣運動健將和啦啦隊校花(怎麼這麼像美劇裡那些萬年不變的橋段), 本來弦太郎很好打, 但女主被抓了所以他只好任人魚肉, 然後在他被毆到一點也不靚仔的時候, 怪人出場了

弦太郎不自量力的去打他, 結果被打飛了, 最後還是賢吾駕駛大黃鋒POWERDIZER暫時把怪人打跑




賢吾和女主用多啦A夢時光門()回到太空站, 打算用FOURZE變身器時, 被弦太郎搶去了腰帶

原來~原來你小子就是這樣搶了龍輝賢吾的FOURZE變身資格!!!

然後弦太郎完全不懂用腰帶, 要女主角一對一的教LOL



這個姿勢, 讓人很想去抽他




福士蒼汰真的滿帥, 笑容很閃很閃, 可惜角色要梳那陀SHIT在頭上, 不然可觀性很高XDD

於是這次FOURZE的皮套演員也是高岩成二! 太厲害了~~~~~~~~~

果然是平成的假面騎士!!

以上。
題目 : 仮面ライダー    部落格分类 : 漫畫卡通

仮面ライダーOOO EP.48


Category: ☆GuiltyPleasure☆ > 特攝及相關   Tags: 仮面ライダーOOO  仮面ライダーオーズ    渡部秀  三浦涼介  仮面ライダー  

終於終於來到最後一集, 很捨不得啊(當然下一位RIDER外貌太囧也是一個原因)

雖然OOO中間的劇情有點偏離了, 但結局還算不錯

嘛, 和W一樣是柔情路線…




ANKH為了幫助映司打敗真木博士, 不想他再用紫色幣而暴走, 決定犧牲自己交出自己最後3枚核心幣(包括有ANKH思想的一枚)予映司變身成TAJADOL COMBO, 映司看到鷹幣已經有裂紋都知道使用的話ANKH會消失, 但也決定和ANKH戰鬥到底~



然後這次變身時的聲效是三浦涼介(ANKH)配的XDD 有點小驚喜

TAJADOL果然是最帥最型最掂的COMBO!! 我沒看錯你(被拖走


解決FINAL BOSS後, 映司隨著大爆炸墜落時似乎想放棄自己(映司你想殉情也別那麼快=V=) 幸而ANKH的靈魂(?)喊醒了映司, 還說一開始選了映司果然是對的(基情爆發?!)



結果ANKH的靈魂(?)去見了映司和比奈最後一面, 他們各拿到ANKH的半塊核心幣~

映司也想通了(是臨死前才有的大徹大悟?), 他還有大家可以依靠



最最後, 映司又開始只拿著他的內褲就去旅行, 比奈回到大學讀書, 泉警長負責管接送(喂), 後藤回去當警察, 伊達哥繼續當戰地醫生, 知世子和從前一樣開多國料理店, 里中和鴻上繼續一個整蛋糕一個吃蛋糕…而ANKH的靈魂(?)就默默的守護著映司lol

欸映司你把比奈的半塊也搶去了嗎!



在片尾中客串出場的龍輝~~下星期開始的往後一年, 就靠你支撐著我看假面騎士的慾望了(爆)
(對不起, 這圖截得有點樣衰lol)


再見了映司, 再見了傲驕小手!!

咱們劇場版再見!(喂)
題目 : 仮面ライダー    部落格分类 : 漫畫卡通

[感言]惡役君, 你想我怎樣說你呢


Category: ☆GuiltyPleasure☆ > 特攝及相關   Tags: 細貝圭  HosogaiKei  
很少覺得星期一會很幸福

但是今天我覺得很幸福!!

有看開特攝會知道, 今天是字幕版推出新一集的日子

所以今天會有假面騎士&海賊戰隊新一集!

我說過, 小圭將會在本星期的海賊戰隊中出場! 所以十分期待

而且哦, 停播了一星期的明日高第4集也要出來了!

真的好幸福!!

為了小圭, 上星期已加緊將2-14集的海賊看完, 我發覺PLURK裡的幾位朋友也像我一樣, 是為了小圭的定番才去看海賊XDD

昨天那位住在東京的朋友已經說過小圭在海賊裡的表現, 令我更加期待

所以, 今天我少有地先DL海賊(即使還是假面先DL完), 然後先看海賊!

啊哈哈~我一開始先是留意到BASCO君(小圭的角色)的口音, 很奇怪哦

然後是他那個輕挑到爆的笑臉! 奇怪造型什麼的就算了, 其實就是很傳統的海盜服飾啦

原來BASCO和豪快紅(該死, 小紅的名字好長, 我不打了)以前是赤紅海盜的一員(其實這團也只有3人), 感情還算不錯, 後來BASCO為了想獨吞寶物所以背叛了船長赤連者和小紅...

BASCO這次是衝著地球的最大寶物而來, 然後, 表面上說要和小紅單對單做個了斷, 卻召喚了一堆第6戰隊成員來想要把小紅做掉, 但其實是使計把其餘4位豪快者抓起來!

真正目的到底是什麼呢? 把小紅的連者匙都搶來嗎?

不得不說, BASCO很奸很聰明很殘忍, 是個一般人看到都很想把他一腳踩扁的超級惡役

總感覺人類做惡役比起什麼外星人更討厭, 是因為這類人背棄了人的良知嗎

如果不是由小圭來演, 大概我早就把他咀咒下地獄了

怪不得昨天我那位網友說, 小圭在擔心出街會被小朋友扔石頭之前, 小朋友應該會先把家裡的電視扔爛

其實我不知道小圭要演多少回, 但這種討厭至極的大惡役不是下一集就被做掉, 就是成為終極BOSS了吧

我當然希望他不要那麼快就被做掉啦

說起來, 小圭的演技又有進步了,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的角色性格都是和他本人反差極大, 明明本尊是天然呆XD 但, 演技就是這樣磨練出來的吧? 加油!!

圖片時間~
小紅一看到BASCO就衝過去打, 不過全都被猴子擋下啦

BASCO那個得意的模樣

小紅的回憶, 被BASCO背叛的一刻


啊這隻猴子, 主人做什麼他就做什麼


BASCO不用變身, 他是用召喚的!!


一次就來5隻!

大家也來變身

喔喔~真劍金~!




看見那個時間, 再次感嘆日本人的勤奮(?) 昨天這個時候我還睡得死死的…啊就是, 9點半有來看了一會TVB播的炎神戰隊, 然後就睡回籠覺到下午兩點

那麼, 就繼續期待下集吧XD

以上。

仮面ライダーオーズ[EP32]之感想


Category: ☆GuiltyPleasure☆ > 特攝及相關   Tags: 渡部秀  仮面ライダーOOO  仮面ライダーオーズ  仮面ライダー  
很久沒更新bo啦~哈哈

純粹因為我懶, 還有就是最近太沉迷玩美眉夢工廠

但是我還是每星期追假面騎士! 映司好讚喔, 小秀好讚喔

好了, 這星期, 映司的身世被揭開了! 恐龍combo也出來了!


嗚哇~! 不錯嘛!! 恐龍combo應該是我繼鳥系combo後, 第2喜歡的形態!


他出SHF我一定買喔XD

真木博士成了GREED, 太扯了, 明明前幾集還在崩壞中, 突然成了BOSS級人物…

OOO的劇情該回正軌了吧, 雖然惡搞我也喜歡看, 但太多會變味啦

ANKH真身(分身?)出現了沒多久, 就爆出恐龍COMBO和GREED

是因為之前1000集紀念惡搞太多, 所以為了要追上節奏, 一切都來得好快喔?

這個招太好笑



然後隨手在地上抽出一支膠膠槍咩

怎麼覺得和電王那支槍很像


やめろ!映司君!(暴走中的映司)


原來映司是有錢政治家的少爺, 怪不得就算明明只要一條明天的內褲就能生活下去的人也能穿得那麼漂亮

可惜善良的心被父母利用咩, 最後搞到人都絕望了, 去流浪了, 變成只要有明天的內褲和一點小錢也能存活了


其實我覺得秀的笑臉很治癒272123_ciooo_com.gif


以上!
題目 : 仮面ライダー    部落格分类 : 漫畫卡通
07 2020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06

08


 
☆FC2計數器☆
 
☆BLOG主の紹介☆

NicoLE☆

Author:NicoLE☆


誕生日: 11月6日
上手: 電玩XD
苦手: 數學、慢速的人/事
特殊技能: 打鼓, 自動過濾不合耳的說話XD
嗜好: 球類活動(特別是網球)、電玩(恐怖求生類)、攝影
喜歡的顏色: 黑、綠、紅
喜歡的食物: 麻辣食物
座右銘:
無錢都要去旅行
☆最近大愛BIGBANG☆
☆HONG KONG VIP☆
☆最愛勝利❤李昇炫❤☆

Nicole Cheng

Create Your Badge

 
 
 
☆搜尋欄☆
 
 
☆TAG☆
排序是由最後更新的TAG開始
可直接在此查找相關內容♥
 
 
☆BIGBANG Music☆

☆BIGBANG - If You☆

 
☆加為部落格好友☆
 
 
 
☆SINA微博☆
 
 
 
BLOGのQR CODE
QR
 

Archive RSS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