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e☆Ecstasy

☆Victory or Nothing☆❤NyongTory is Life❤

 

GOW2


Category: ☆GuiltyPleasure☆ > 遊戲雜談、攻略、心得   Tags: ---
尋晚無聊自己在打GOW2, 終於打到一關令我覺得極嘔心......
不是WENDY說的岩蟲一關, 而是被鑽地獸吞入肚裡開始......
首先, 要過牙齒陣...我覺得像牙肉多一點
然後卡敏慘死了~!!! 可憐的卡敏想不到你要死, 還死得那麼慘!!
旁邊那些一條條的鬚煩死人啦, 又要射一些肛門似的肌肉, 又要鋸開肌肉薄膜...而且是趕時間中
之後又要過胃部, 又有一些勁樣衰的物體噴胃酸出來, 要射它的眼位才能停止
再之後就是要跑過它的腸...WTF, 臭死了3次~!!!
其實3次都已經跑到出口, 但不知道原來真正要出去是要鋸開條腸WTF...
照我說要是有人在我肚裡這樣又射又鋸我早就死了啦~!!!
但真正令我覺得受不了的是此戰主力......摧毀它的心臟!!
我以為射爆它就行...原來不是! 是要切斷它的大動脈!!
好啦, 鋸第一條...那些血噴到...OMG, 不過最嘔是動脈斷的一刻...
我唯一想到的就是切開牛筋時的樣子......鋸完兩條後即走, 那些血快漲到我的腰...


怎知道原來還有一個心臟....這次要切3條~!!!
好啦, 這次都不太難, 因為有經驗了....但竟然......沒錯~!! 還有最後一個心臟!!
這次是切4條......一看心房的空間這麼大, 就知道沒有什麼好事
果然一行近就勁多蟲爆出...我都醒啦, 先把附近的蟲都引出殺掉才去切
不過真正的問題我想WENDY是體驗不到....
因為我是自己打, 所以我要一個人鋸斷4條~!!!
而且4條的路不是通的~!! 到鋸完第2條, 血已經漲到我膊頭~!!!!
到鋸斷第3條, 血就漲到我的耳仔(即是整個MON的2/3都是滿滿的血)
第4條斷的時間血快到頭頂...幾驚死了要重新來...幸好過關...
最後是CG, 4人鋸開鑽地獸的皮, 隨著一波的血液沖了出來~!
整身血的樣子好嘔, 不過最重要是......我實在忘不了那些動脈斷的一刻...相信短時間內我不會再吃牛筋!!!!

BUSY BUSY


Category: ☆生活鎖事☆ > 生活、雜談   Tags: ---
今天早上很FREE, 老細出了去
不過出去前和我說了狗屎陳昨天對我的不滿, 這個死契弟看我何時投訴牠投到甩褲...
OH, 忘了狗是不會穿褲的
ANYWAY, 昨天和WENDY買的ROLLERCOASTER TYCOON3雖然可以順利裝
不過玩不到(不支援VISTA), 最後花了很多時間查, 終於搞掂!!
好鐘意玩這個GAME丫~!!!


放工後約了貓和JESS, 她們說幫我補祝生日, THANK YOU SWEET HEARTS
在2%逛了一會, 又買了幾件衫=V=
之後去食鐵板燒~!! 都幾好食, 不過那些豬肉片太多汁啦
然後就上了慈中買零食, 借了妖夜尋狼前傳, 最後就回貓家看
原來貓貓自制了芝士蛋糕給我~~!
不是說笑, 有大師級水準~!!! 好好食
不過貓家樓上裝修, 有點嘈音
於是最後都回我家看妖夜尋狼前傳, JESS就先走(有下一場LOL)
不知道貓覺不覺得悶~不過我覺得好好睇XDD
女主角和KATE真的好像~~男主角好型
之後看了一會CONCERT DVD, 就去荷里活看MOVIE
仍然是貓貓請
看(JENNIFER'S BODY)陰點鬼情人!! 原來套戲都幾GAG
恐怖? 麻麻地~~~~MEGAN最恐怖都是這個造型而已


我本來就覺劇裡面主音好熟口面, 原來是THE O.C.的男主角~!
以前很喜歡看~不過真的看不出了
看完後9點幾~就回家啦~
唉~~好多GAME想玩呀
昨晚玩csi, 案發現場未調查完就被拉了去打gow2......
現在又有rollercoaster玩......時間不夠啦~!

今日好開心, thank you jess & keira <333

BIRTHDAY


Category: ☆生活鎖事☆ > 誕生日相關   Tags: ---
尋晚12點幾上XBL玩L4D2 DEMO
MOMO一馬當先祝我生日快樂, MOMO果然神通廣大丫
之後自己玩CSI DEMO玩到4點, 好鐘意玩CSI因為要好用腦, 但又不會用到炆XD
睡到差不多12點才起來, 不過早上好多WAKE UP CALL同SMS, 多謝大家的BIRTHDAY WISHES!
之後洗頭, 和MOMO吹了一會MSN, 就出去MK, 約了WENDY
剛好她也放假, 所以一起去逛街, 中午就吃M記, 不過黑椒漢堡好好食
然後陪她去了信和訂GAME
最後就去了新世紀2%買衫, 因為生日有半價
2%的衫仍然很細, 加上這半年我又肥了=V= 覺得那些衫有點窄
最後我們兩個去搗亂男裝部, 其實我一直覺得2%男裝好看過女裝
最後買了件紅色JACKET, 太好啦我想買紅色JACKET好久
還有一件皮褸, 半價300蚊都不用, 太抵了
不過最後都沒用那些生日折扣CARD, 留下年用, 因為這幾天VIP本身就半價...


回家看facebook留言, 看到了令我唔知嬲定笑的msg, 留言的兩個是我不同site的同事 (名字打了格lol)


我的感想如上...廢柴真是廢柴, 狗口長不出象牙, 狗口吐不出人話
屎忽痕搵人幫佢R, 最好拮爆佢粒痔瘡, 等佢以後唔好咁多屁放
佢唔"了"無聊野出黎做, 根本無咁多野做, 所以話佢係唔係屎忽痕丫
有本事叫老細炒我丫, 睇佢啋唔啋你條茂四!!


這一堆是我的生日蛋糕們XDD 其實這樣都不錯


這個好靚...

happy birthday dad!


Category: ☆生活鎖事☆ > 誕生日相關   Tags: ---
最期待就是放工

去了kk酒店拿她幫我print的mcfly! 好正<33

之後回家和阿爸慶祝生日!

請他和全家到樓下的酒樓打邊爐

都幾正, 不過如果有雞肉就更好啦(有一件件雞, 但我想要一片片的)

每人都只需88蚊, 抵!!

祝阿爸青春常註, 身體健康, 不要常常為小事操心啦

HALLOWEEN


Category: ☆生活鎖事☆ > 生活、雜談   Tags: ---
昨天下午4點到酒店等kk, 這次她和tess一起來香港
我出門後一會就發現沒帶相機, 不過趕時間所以沒回家拿~
怎知道她打電話來說行李遺失了囧
只知道貼錯了別人的名字運去了台北......
真倒楣, 她已經不是第一次不見了行李
她說沒心情玩了, 我就說, 不用擔心一定能找回的
我買了2隻mcfly送給kk和玉米XD
然後還送了mcfly concert DVD給kk做生日禮物~
首先我們先去始創買snoopy的東西, 然後去尖咀
她們買了好多東西, 我光是行都好累, 又熱
期間kk不斷打電話到機場問行李找到沒
還要去老蘭...所以先回酒店放下東西
然後kk打電話回上海叫她爸幫忙問行李下落
休息了一會, 到9點我們就出發, 這時候她爸就打電話說找到了
上海人做事真厲害...香港人要檢討一下了=v=
之後kk就很有心情玩啦
不過人龍真的很長, 但最煩的是要白白繞3條街上去, wtf
到進到老蘭我已經腰酸背痛......人超多, 真恨我忘了帶相機
我看到一個超靚仔的鬼仔打扮到像胡迪那樣!!! 勁正
我還和一個羅馬兵拍照, 還有我忘了叫什麼名字的的外國恐怖電影角色(穿西裝, 胖的白臉, 臉有兩個"胭脂"), 異型等等......不過這些照片都不在我手上XD
不過我其實想儘快走, 因為我已經逛了一天好累, 個袋好重
人多不是問題, 問題是勁重煙味, 這樣我真的好憎
所以下次求我我都不要再去
不過KK和TESS就興致勃勃, 我又不是很放心丟下她們先走, 所以只好累到嘔都繼續死捱
這時候我突然看到一個勁熟識的影子在我面前飄過
我就去拍WENDY膊頭LOL 不過她沒理我, 幸好後面的渡儀看到我了XD
要知道這條街仔成萬人, 我們都遇到實在很難得XD
不過我們說了幾句話就分開了
我們HEA到差不多12點才走
怎知道連走都要繞圈, 真是要命@.@


回到家樓下買了罐RED BULL喝, 不然恐怕我連洗澡也沒力就去睡了
RED BULL真的不要隨便喝XD...
我洗完澡後身體累精神不累, 還陪我媽看鬼域看到差不多3點才睡...

今天吃中午飯後上了貓家借WIFI, 快到痴線, 終於下了一大堆我想要的歌進TAP TAP!!
還ONLINE玩了一會
貓問我去不去海洋公園夜場, 不是我不想去, 一來要省錢, 二來我周身骨痛
如果今晚還玩到12點, 那我明天真的想返工就都不行~~~~

昨天買的~DKNY FRAGRANCE, 其實我比較喜歡這個盒子XDD



昨晚我就是戴這頂小帽子, 漂亮的, 我佩服自己夠膽戴這個, 因為我是恐"蛛"狂LOL
居然嚇到個小妹妹, 好搞笑


11 2009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10

12


 
☆FC2計數器☆
 
☆BLOG主の紹介☆

NicoLE☆

Author:NicoLE☆


誕生日: 11月6日
上手: 電玩XD
苦手: 數學、慢速的人/事
特殊技能: 打鼓, 自動過濾不合耳的說話XD
嗜好: 球類活動(特別是網球)、電玩(恐怖求生類)、攝影
喜歡的顏色: 黑、綠、紅
喜歡的食物: 麻辣食物
座右銘:
無錢都要去旅行
☆最近大愛BIGBANG☆
☆HONG KONG VIP☆
☆最愛勝利❤李昇炫❤☆

Nicole Cheng

Create Your Badge

 
 
 
☆搜尋欄☆
 
 
☆TAG☆
排序是由最後更新的TAG開始
可直接在此查找相關內容♥
 
 
☆BIGBANG Music☆

☆BIGBANG - If You☆

 
☆加為部落格好友☆
 
 
 
☆SINA微博☆
 
 
 
BLOGのQR CODE
QR
 

Archive RSS Login